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我市2023年10月份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31 16:58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下半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10月29日下午17:00顺利结束。拉萨考区考试工作在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的关心指导下,在市教育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拉萨考区设置6个考点,分别为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萨北京实验中学、拉萨江苏实验中学、西藏自治区监狱、拉萨市监狱、拉萨曲水监狱。共设109个考场,共有3600人报名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出现5名作弊考生,均按相应规定作出处理。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实施,10月26日下午,组织六个考点的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根据自学考试科目种类多、考生生源复杂、考场不固定等特点,进行针对性的部署安排,明确职责及工作任务。

考试期间,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巡视组及市教育局领导亲临考场检查巡视考试工作、督查考试过程,市教育局考试中心全面组织协调考务工作;招委会成员单位密切配合,拉萨市公安局派出警力负责试卷守护及试卷运送安全工作,保密部门全程参与监督试卷保密工作,电力部门全力保证考试期间电力供应,卫健部门安排专业人员指导考点卫生防疫工作。本次考试考前准备充分、考中管理到位,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平安考试目标。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