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拉萨市第四批全区特级教师、第二批全区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评审推荐会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0 14:14
来源:拉萨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第四批全区特级教师、第二批全区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评审推荐会于2019年4月9日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缪榕楠同志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江文军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纪检组全程监督。

会上,缪榕楠同志对评审工作和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评委要充分认识评审工作的导向作用,确保评审工作做到坚持原则、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确保质量,严守纪律、严格保密,召开具有高质量、规范、严格的评审会。江文军同志就会议纪律指出要以教育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严格按照评审程序进行评审,注意保密纪律,被评选人员要获得组织、教师、群众认可,真正评选出拉萨教育的行业标兵。

根据《关于开展西藏自治区第四批特级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藏教师〔2018〕105号)和《关于评选推荐第二批全区中小学名教师名校长人选的通知》(藏教师函〔2018〕11号)要求,各评委严格程序,按照基层推荐、领导介绍、参评教师述职、审查材料、无记名投票的程序,最终评选出6名特级教师、6名名校长及8名名教师候选人。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