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收到1243份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表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28日,拉萨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八廓商城广场举行。招聘会上,与会企业共收到1243份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表。

“我们要招聘课程咨询师、藏文书法老师、舞蹈老师,还有保洁员和保安……”11时许,拉萨岗孜教育负责招聘工作的次仁卓玛正在向排队应聘的大学生们介绍岗位要求。

“你好,我弟弟曾在你们那培训过……”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应届毕业生卓玛央宗先声夺人,一下子拉近了双方距离。次仁卓玛告诉记者:“卓玛央宗的家人曾在我们那儿培训,肯定对公司运营机制了解,这样我们会优先考虑录用的。”在利美藏药拉萨办事处招聘摊位前,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次仁顿珠正在填写简历,招聘人员已经基本认可了这个专业对口的求职者。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次仁顿珠说:“我是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我的专业是藏药,今天来这里应聘。这里有一个工作岗位是符合我专业的,所以我想去争取这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是市人社局组织的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共组织企业140余家,提供岗位2000余个,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现场共收到1243份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表。市人社局高校中心负责人夏平志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拓宽区内区外两个渠道,密集举行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精准对接会,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提高就业成功率。”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