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白玛旺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改进作风 增强本领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发布时间:2020-07-12 11:13
来源:拉萨电视台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11日上午,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一同学习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关于群众工作的经典语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

会前,市委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就新时期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分组拜访了离退休老党员,请教做群众工作的经验办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县区群众家中开展了家访调研。会上,4名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白玛旺堆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调研成果。白玛旺堆指出,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区党委、市委中心工作,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使命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倾听基层群众的意见、诉求,了解基层干部的思想、作风,发现了当前群众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原汁原味反馈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提供了依据,奠定了基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做到群众的事同群众多商量,基层的事再小也要认真办好。

白玛旺堆强调,西藏是特殊的边疆民族地区,群众工作具有特殊复杂性。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顺应群众工作出现的新特点和新变化,把握时代特征,坚持正确导向,切实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及时梳理群众反映的诉求,分门别类列出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推进整改。要持续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紧扣让群众听得懂、能够入脑入心,采取管用办法激发群众的积极性,把宣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群众。要完善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坚持深入群众走访、深谈,坐下来、面对面做群众工作,始终带着真情实意做群众工作,让广大基层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党的关心、关爱。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市民公约等制度,使其更加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更加具有约束性,成为群众自觉遵循。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基层干部真正了解政策、用好政策,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惠在何方,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在基层不走样、不变味,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说好。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