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历时1个月!23日起,柳梧大桥将半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20-10-22 15:4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关于柳梧大桥半封闭施工的公告

拉萨柳梧大桥自2007年4月建成通车至今,已运行13年,按照相关规定,自2018年起由拉萨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组织对该桥进行了连续三年的跟踪安全检测。参照三年来的桥梁检测结果,为确保柳梧大桥运行安全,拉萨市市政工程养护管理处于2020年7月起,组织开展了柳梧大桥投入运行以来的首次全范围维修加固工作。截至目前桥梁下部结构部件维修加固及涂装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将组织对桥面伸缩缝及其他受损部件进行维修加固。

根据拉萨市柳梧大桥桥面伸缩缝及其他受损部件维修加固工程需要,经请示市政府,同时协调公安交警部门同意,决定于10月23日起,逐步对柳梧大桥进行单向半封闭式施工,施工工期为1个月(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22日)。施工期间易出现车辆通行缓慢、交通拥堵等现象,对此,请广大驾驶人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尽量绕行,需从施工路段通行的驾驶人,请根据施工现场标志、标牌及现场执勤民警和施工人员的指挥,安全、文明出行。

特此公告

拉萨市城管局市政养护处

2020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