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雅安拉萨两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座谈并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1 17:2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9号,雅安拉萨两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交流座谈并签署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共叙雅安拉萨友好情谊,协力助推两地党委、政府合作有关事宜。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云丹分别介绍了两市人大工作情况并对双方开展合作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郑尚堃以及秘书长罗强,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张慧参加。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长祥主持。

云丹对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雅安市长期以来对拉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去年5月份,雅安、拉萨两市又结为了友好城市,签订了《拉萨市人民政府雅安市人民政府友好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使两市的千年友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此次两市人大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协商、合作共赢”的原则,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必将在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发展、带动两市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不断取得成效,成为两市增进友谊、共促发展的重要渠道。

拉萨融媒记者群宗杨涛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