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达瓦到会指导马军主持



拉萨融媒讯(记者杨璐)为认真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着力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细,6月16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自治区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达瓦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军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普卫东出席会议。

达瓦指出,拉萨各级政法单位在查纠整改环节做到了学习教育有深度、查纠整改有广度、组织查处有力度、专项整治有精度,查纠整改取得较好成效。但是,政治责任仍需进一步压实,学习教育还需持续发力,统筹协调还需继续兼顾,问题查处力度还需加大,专项整治力度还需加强。在总结提升环节,全市各级政法单位要做好持续深化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开展民意测评、全面总结评估、组织“回头看”等五项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再加强,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学习教育再深入,不断锤炼忠诚本色,问题整改再深化,不断巩固查纠成效,群众工作再发力,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建章立制再发力,不断巩固整顿成效,安保工作再发力,确保社会绝对稳定。

马军指出,查纠整改环节自启动以来,全市政法单位全面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督导组要求,认真整改,努力补齐工作短板,干警思想受到了洗礼、害群之马得到了清除、顽瘴痼疾得到了整治、履职能力得到了提升、人民群众得到了实惠,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效。

马军强调,16日起,我市教育整改正式转入总结提升环节,该环节是教育整顿的收官环节,重点要深化问题整改、评估实际成效、推进建章立制等工作,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区)和市直政法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六评”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狠抓落实,统筹兼顾、强力推进,全力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以坚定的决心、严实的标准、战时的状态,认真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措施,以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蓉出席。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