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筹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雪)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筹备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拉萨市成立六个专项督导组,自7月14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专项督导组严格落实为基层松绑减负、“四不两直”要求,聚焦“四化”整治工作市政提升项目重点路段的市政设施、市容市貌、城市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等方面,并进行实地查看,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工作有效落实。

专项督导组对全市“四化”整治工作市政提升项目进行实地查看时发现,有的路段存在建筑垃圾乱扔乱放、人行道地面破损等问题;在朵森格路、大昭寺广场等地查看园林绿化提升项目推进情况时,发现存在树坑、土地裸露、花箱中杂草未清理等问题;在林廓东路、太阳岛等地发现共享电单车乱停乱放、大型广告牌未清理等问题;在布达拉宫广场发现人行道石板路破损严重、违停标识牌破损、人力三轮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六个专项督导组针对7月14日发现的主要问题,共列出65项专项督导检查问题清单,并及时对每项问题的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和时限,明确整改责任。

为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近期,专项督导组将持续对我市各项筹备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