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专项督导组实地督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6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王雪)7月1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筹备工作专项督导组继续在全市范围开展实地督导检查。

专项督导组先后在空港新区、机场沿线蹲点查找问题,上下联动整改,全面监督“四化”整治工作市政提升项目中存在的环境卫生、绿化整治、亮化工程、建设规范等相关领域工作,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专项督导组在宇拓路、江苏路等地实地查看市政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发现存在人行道机动车乱停乱放、新建人行道质量差、地面不平整等问题;在纳金大桥、北京西路等地发现LED景观灯饰存在灯箱、灯光、灯柱不亮,且沿线存在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施工抽水管道占用人行道等问题;在世纪大道、南环路等地查看园林绿化提升项目推进情况时,发现存在绿植枯死、杂草未清理、绿植补栽以及护栏安装工作进度慢等问题;在文创园、柳梧新区等地发现存在老式垃圾桶未更换,四分类果皮箱垃圾桶未安装等问题。

从督导检查情况来看,在机场高速沿线、拉日铁路沿线、318国道尼木和曲水段等地存在龙门架广告内容过时、画面破损且沿线施工现场建筑围挡设置低、堆积的沙土没有进行防护网覆盖等问题。

六个专项督导组聚焦“四化”整治工作市政提升项目重点路段的市政设施、市容市貌、城市绿化美化、环境卫生等方面,针对7月15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短板,共列出37项专项督导检查问题清单,并及时对每项问题明确整改要求、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及时反馈整改情况,督导组实时跟进督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