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拉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召开 占堆作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3 10:0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格慧莹)7月12日下午,拉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视频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作专题党课。

占堆表示,教育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文化,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从事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千秋伟业。在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占堆指出,如何学习党史既是一个老命题、又是一个新课题,全市教育系统必须用好资源、抓好结合、立足实际、注重实效。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统筹用好各种资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创造独具特色的典型经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学治校、教育发展相融并进。

占堆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而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则是如何践行。全市教育系统要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加强理论修养,增强斗争本领,提升工作能力,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汇聚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教育系统应有的贡献。

全市教育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聆听了党课。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