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各族各界妇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赵耀铁)7月14日,我市各族各界妇女共聚一堂,以举办座谈会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市各县(区)、功能园区妇联主席,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市妇联各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来自我市工厂、寺庙、医院等各界妇女代表踊跃交流发言,结合各自行业实际畅谈建党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发展变化。

拉萨市文创园妇联负责人达曲告诉记者:“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一名新时代民族干部,生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下一步,我将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积极发挥妇联干部的巾帼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我们指明了开创未来的奋斗方向,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开创我市妇女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