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宣讲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4 09:4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拉姆次仁)7月1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民委联合开展的“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宣讲活动在城关区吉日街道办事处举行。

市委党校讲师公保才旦阐释了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并勉励各族干部群众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拥护党的民族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个离不开”思想。通过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先进个人事例,向各族群众讲述了家庭成员之间要彼此关爱、互帮互助,与邻里和睦相处、互谅互让,尊重各民族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

市民委民族事务科副科长次顿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先锋作用,充分展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着力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法制化水平、着力推动新时代民族事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让大家对民族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坚定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