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召开各族各界青少年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岳国红出席

发布时间:2021-07-12 09:5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莫瑞英、拉巴多吉)7月9日上午,我市召开各族各界青少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综合指导督导组第三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岳国红和市总工会、市妇联相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集体献词。来自不同领域的青少年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深刻的发言,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切体会,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表明了为新时代新征程奉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会议号召,广大青少年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