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7-17 09:42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优质教育资源建设步伐,有效提高教师教学技能,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按照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部署,我市认真开展了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各县(区)和学校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经过注册、报名、晒课、遴选、网评等一系列活动流程,按照“层层选拔推荐,公开公正评选”的原则。国家级、省级藏文优课及相关获奖单位和个人评选结果揭晓。现将在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的获奖情况予以通报。

02.jpg

希望获奖的教师珍惜荣誉,以此项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优质教育资源建设、应用与共享工作,在此倡议全市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参与2019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各县(区)和学校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按照上级部门规定的时间和标准做好2019年度晒课、推优和网络教研室等工作,为提高我市教育教学质量继续努力,贡献力量。

2.jpg

2018年度我市获评省级优课69节、部级优课10节,获奖数量均位列全区各地市第一,其中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和城关区成绩突出。 

附件1: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国家级获奖名单

西藏自治区2018年藏文优课(部优) 拷贝.png

附件2:2018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省级获奖名单

西藏自治区2018年藏文优课(省优)-1 拷贝.png

西藏自治区2018年藏文优课(省优)-2 拷贝.png

西藏自治区2018年藏文优课(省优)-3 拷贝.png

西藏自治区2018年藏文优课(省优)-4 拷贝.png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