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我市4名教师教学典型经验入选教育部2023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

发布时间:2024-02-23 17:35
来源:拉萨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西藏有9名班主任教师和9名思政课教师入选,其中我市遴选推荐的2名班主任和2名思政课教师全部入选。入选班主任基本功展示是拉萨市实验小学陈维兵老师、拉萨市北京实验中学洛松卓玛老师;入选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是拉萨市尼木县中学肖柳老师、拉萨市曲水县聂当乡小学索朗央宗老师。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日常工作的考评,也是对老师们践行用爱浇灌、以爱赋能、家校协作等教学理念的成果验收和复盘进步,更是对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成果的检验。

“经师易求,人师难得”。今后市教育局将持续发力,组织开展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和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展示新时代中小学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育人能力,进一步加强班主任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深化中小学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形成每门课程讲思政,每位教师讲育人的良好局面,切实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附件1

2023年全国中小学班主任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

(拉萨)

附件2

2023年全国中小学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交流活动典型经验名单

(拉萨)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