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4年度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8 17:14
来源:拉萨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广大高校毕业生:

根据年度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安排,近期我局将组织开展全市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报工作,请符合申报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须就业服务期满后2年内提出申请),按照《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细则》的要求,如实填写相关表格并自行备足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均需提供一式三份,3月25日-4月28日内,申报人将申报材料递交所属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学生资助管理机构,逾期不予受理。

《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实施细则》及相关表格下载请扫描二维码。

1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