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丁业现常务副书记一行莅临拉萨一职考察调研稳定安全和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20:14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业现,在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谋军陪同下,莅临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调研。区党委副秘书长许珠武,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副厅长杜建功,区卫健委党组副书记、主任格桑玉珍,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占堆和区党委办公厅等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3.jpg

调研中,市教育局局长中楚成汇报了拉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一职党委书记詹晓圣、校长普布卓嘎汇报了学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回信、思想政治建设、疫情防控、校园稳定安全等工作情况。

1.jpg

丁业现同志对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师生思政教育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学校一定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教育引导学生铭记“三包”政策等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懂得“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时刻感党恩、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熟练的技术技能实现市场就业,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区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校党组织和班子建设,把老师和学生教育好,要旗帜鲜明地开展反分裂斗争教育,坚决消除十四世达赖集团用宗教产生的负面影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担当起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2.jpg

丁业现常务副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和丁业现常务副书记对中等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也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为市一职下一步更好办学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严格遵照丁业现常务副书记的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拉萨市的发展定位,及时调整专业设置,让职业教育与区市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并积极引导家长和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鼓励学生苦练技能,毕业后积极选择创业就业,争做西藏生态屏障保护者、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来源:市一职

审核:李宝鹏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