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举办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6-29 19:00
来源:安卫办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局党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学校预防溺水安全工作水平,6月28日上午,拉萨市教育局举办了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预防溺水安全知识专题培训班。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及五所驻市学校分管安全的领导、安卫办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强调了做好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并按照局党组工作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要求学校深刻汲取教训,分析总结本地学生溺水事故特点,结合家校共育共管需要,提醒引导家长切实履行监护监管职责,坚持不懈抓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不动摇,强化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不松懈,务实防范工作实效不停步,拓宽预防溺水外延不固封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班主任防溺水培训全覆盖,传达到每位师生;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做到学有所获,学能所用,切实提高预防溺水工作能力。

会上,市北高尼珍老师从安全教育及防溺水相关知识进行培训,针对防溺水相关知识中防溺水的重要性、溺水的原因和误区、溺水时自救方法和发现有人溺水时的救护方法,图文并茂的进行了全面讲解。

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家校合作,建立和完善防溺水工作部门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