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跨地区调动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28 18:41
来源:师资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拉萨市跨地区调动考试考务会在拉萨市继续教育学校举行,会议要求所有参与人员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做好考试相关保密工作,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本次考试命题、阅卷老师从我市林周、尼木、墨竹等学校抽取专业能力强,工作认真的教师担任,进行四天的封闭式管理。

6月25日上午,教师跨地区调动考试在拉萨市继续教育学校举行,参考人数共计165人。考试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参考人员及监考教师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一律检查体温,确保考试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考试顺利结束当天即组织开展阅卷、登分等工作,为期四天的命题、阅卷、登分、公布成绩等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工作得到了拉萨市教育局党组的高度重视,所有工作人员及参加教师都能遵守考风考纪,营造了严谨、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