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一行到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9 18:39
来源:市二高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5日下午,拉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樊锋旭,拉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渠汇一行到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拉萨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3.jpg

樊锋旭同志一行先后深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党员活动室、军史馆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的询问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等情况。学校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

15.jpg

在随后的座谈过程中,樊锋旭同志对学校在客服种种困难下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校的长远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校领导班子针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梳理存在问题和困难,及时上报,协调解决;二是要求在办学过程中要勇于借鉴,大胆探索。只要是为学校发展好、为学生提高成绩好、为教师专业成长好的方法和经验都可以勇于借鉴和探索。市教育局也会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学校不要有什么后顾之忧;三是要求学校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开放办学理念,加强和兄弟学校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四是要求高度重视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政治安全,做到安全维稳工作全员抓、随时抓、全天候抓,确保安全维稳不出现任何问题。

14.jpg

来源:市二高 | 审核:陈永峰 | 编辑:尼玛次旦

责任编辑:市教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