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教育局调研组到市特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9 18:57
来源:市特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6月28日下午,拉萨市教育局一行领导到市特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该校职业教育教室、党支部活动室、思政教育基地、各教研组、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职业教育、学生就业、党建工作、三类残疾学生教育教学等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并同该校盲人、聋人老师亲切交谈,在了解他们困难的同时对他们身残志坚的高尚品质给予高度赞扬,并鼓励他们继续再接再厉,做好学生的榜样,更好地对学生进行引导和教育。

在实地察看的过程中,调研组对市特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怎样办好特殊教育,怎样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好地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把学生培养成知党恩、感党恩的自食其力的劳动者;二是把藏文化元素融入残疾学生的职业教育中,宣传推广藏文化;三是树立学生的自信心,引导学生成积极向上。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