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一职助力曲水净土百亩温室基地庆“六一”文艺汇演 彰显职教风采

发布时间:2020-06-05 19:27
来源:市一职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1日,由拉萨市旅游局主办,曲水县文化局和曲水县净土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畅游乐泉、欢度六一”文艺汇演在曲水县才纳乡净土百亩温室基地隆重举行。市一职党委副书记、校长普布卓嘎安排学校招生就业处、实训处、农林牧渔教学部、轻纺食品教学部认真筹备展品,宣传职业教育办学成就。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文艺汇演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市一职农林牧渔教学部、轻纺食品教学部的师生把最好的代表作拿出来,向学生、家长、社区居民、企业等展示了教育成果及师生专业技能。在参观中别出心裁的插花艺术展示、让人馋涎欲滴的曲奇蛋糕和点心、沁人心脾的自酿黑啤酒、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等都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本次成果展示,一方面让群众充分领略拉萨一职师生风采,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另一方面进一步宣传了市一职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扩大了学校在社会上和农牧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职业教育办得更好、更出彩。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