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一职召开学校教师“一考三评” 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9:18
来源:市一职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市一职在阶梯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师“一考三评”宣传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一考三评”工作实施方案》、《西藏自治区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及《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考三评”工作实施方案》要点内容,传达校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精神,并介绍了该校“一考三评”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与时俱进,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一考三评”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齐心推进“一考三评”工作的落实;抓住机遇,深入实践,推动“一考三评”工作取得实效。讲话就如何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动市一职“一考三评”工作作了重要指示,为工作指明了方向。还要求学校三个党支部召开会议,就“一考三评”文件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作进一步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 :一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要坚持师德为首,育人为先的教育理念,切实履行好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三要抓住机遇,与时俱进,努力提升自身的师德修养、业务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信息化应用能力,共同促进我校教师专业化发展。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提高了政治站位,认识了开展“一考三评”工作对自身专业持续发展的驱动意义,充分调动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紧迫感。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