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墨竹工卡县全面启用网络评卷系统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9
来源:墨竹工卡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墨竹工卡县教育局全面启用网上评卷系统,为全县教学质量监测工作翻开新的一页。该系统的启用不仅为阅卷评卷工作带来了便利、更为评价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还为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7月8日至9日,聘请全通教学质量检测平台专业技术人员,联合县中学相关校级领导及电教人员在县中学网络教室,组织50余名全县小学任课教师开展网络阅卷培训与评卷工作。在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学校的鼎力配合下,在全体阅卷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网络阅卷评卷工作规范有序、过程严谨、态度认真、批阅细致,有效确保了工作实效。


通过有效开展网络评卷与培训工作,全面启用网络评卷系统,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手段、创建“互联网 教育”,实现教育信息化、现代化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