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专家引领促提升 专题培训强技能

发布时间:2020-07-30 18:26
来源: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保证教师们的专业技能持续提升,增强教学竞争软实力,2020年7月28日至7月30日,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在疫情期间采取“请进来”的方式,诚邀江苏职教教学技能大赛专家丁蕾、刘大君、张乃予以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应用为校本培训切入点,采取专家报告、专题讲座、主题研讨、案例展示、现场观摩、互助开发等方式普及最先进的江苏职教理念、江苏教学技能大赛经验。


此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在7月28日上午举行,校党委班子全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林主持,她指出了此次校培的政策背景及重要性。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拉巴宣读了《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20年度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方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德吉卓嘎从培训意义、学习实践和参训要求三个方面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经过两天半紧张而有序、繁忙而充实的培训,本次校本培训宣告结束。培训期间,我校能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听讲、认真学习,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理念上受到冲击,技能上得到了充实和更新。参培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自身在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在实践中锻炼,在实践中提升,使自己真正成长为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能力高超、素质过硬的教学能手、乃至教学名师,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余正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