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教育局领导赴尼木县检查指导2020年小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6:10
来源:尼木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拉萨市教育局领导赴尼木县中学检查指导2020年小考工作,县委副书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市教育局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考生考务、医疗、后勤、安全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考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考场监控室、考务办公室、考场等场所。他强调,一是严肃考风考纪。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自觉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执行考试制度,增强工作责任心,维护考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二是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持续抓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和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及时消除矛盾和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三是巩固控辍保学工作成果。严格按照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要求,精准统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完善“控辍保学”工作台账,在招生工作上优化服务,扎实做好整班移交工作,真正让每一名适龄儿童少年“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

责任编辑:赵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