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北京中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20:31
来源:拉萨北京中学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拉萨北京中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活动安排,对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6月“微党课”活动中获奖集体、青年党员教师示范课获奖教师和“学习之星”获奖教师进行表彰。会议由刘杰校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宣布党总支支委会决定:接收蒋佳佳、胡玉妹、霍成月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培养曾令权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与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研组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广大党员老师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学校建设,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