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曲水县教育局召开“一考三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1:33
来源:曲水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全市教师教育教学行为,提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推动“一考三评”的落实,我县教育局特别邀请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西藏自治区学术技术牵头人、管理学博士杨富教授进行了《塑新时代崇高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贯彻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实现西藏长治久安与长足发展》的讲座。



杨教授的讲座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盘点细则、师德师风考核新特点、新趋势和教师成长发展规律、全面提升教师素质等各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最后,会议要求各校参加培训人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做好笔记,今后在学校以点带面,在全县全体教师范围推广宣传做到全覆盖,为了“一考三评”在我县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路燕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