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21:59
来源:政工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教育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奋力推进拉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暨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上午10点,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樊锋旭同志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龙同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表彰2020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受表彰的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立足党建岗位创新开展党建工作、在党建引领指导下做好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最后,樊锋旭书记以“不忘从教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思考,缅怀党的历史,展望辉煌未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樊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99周年的光辉历程,详细阐述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分析了教育系统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指明了践行初心和担当使命的努力方向。樊书记强调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是我们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根”和“魂”,并从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干部队伍和纪律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聚焦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稳定,甩开膀子加油干、聚焦重点务实干、找准差距对标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教育工作重点任务。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和责任意识,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职责,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接续奋斗,坚定不移推进全市教育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决战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拉萨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