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教育局、水利局联合检查组莅临尼木县开展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5 15:48
来源:尼木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由拉萨市教育局副局长带队,市教育局督导室、安卫办,市水利局河湖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尼木县教育局、尼木县中学、尼木乡完小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询问、实地查看等形式,紧紧围绕组织领导、防溺水专题课、防溺水专题家长会、学生互助提醒机制、水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游泳课开设情况等方面,对尼木县学校教育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尼木县教育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所做的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防溺水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宣传教育,确保实效。全方位加强对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时刻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切实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二是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树立学生安全无小事理念,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多措并举,创新方法。各校园要通过家访、家长会、微信班级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反复告诫提醒家长在学生课外和节假日期间切实担任起监护人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生安全监管,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赵帅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