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0年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27 16:04
来源: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4日下午,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在校礼堂举行了2020年毕业典礼。教师、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届毕业班共有23名毕业生,其中九年义务教育毕业生10名,职业中专毕业生13名。活动中,校领导为毕业班的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并表彰了优秀毕业生。校领导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分别送上了学校和老师们的祝贺、祝愿和期待。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或即将升入高一级学府继续学习,或即将步入社会自食其力。祝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带着好习惯上路、带着自信上路、带着感恩上路、带着拼搏上路,以全新的面貌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用努力为自己打拼出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白玛占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