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快乐运动 迎篮而上

发布时间:2020-07-28 17:10
来源:拉萨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总工会成立95周年及拉萨工会成立60周年,营造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的良好氛围,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7月25日-26日,由拉萨市总工会、拉萨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快乐运动 迎篮而上”三人制篮球赛在拉萨市体育局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拉萨市教育系统篮球代表团作为本届赛事26个代表团之一,经过8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以全胜的战绩进入决赛,与公安系统会师最终以2分之差喜获亚军。


本次比赛,拉萨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从参赛方案制定、参赛人员选拔、教练员选派进行严格把关,并全力做好参赛经费保障。本次成绩的取得跟各教练员辛勤付出、运动员顽强拼搏是密不可分的,充分展现出我们拉萨教育人的英勇聪慧、善打硬仗、团结一心、不畏困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拉萨市教育系统争了光,赢得了荣誉。


拉萨市教育局将借着这次职工运动会的东风,把拉萨市教育工会工作继续扎扎实实做好,为进一步丰富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