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青少年研学实践活动第二天纪实

发布时间:2020-08-12 18:14
来源:实践基地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起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经过8月10日一天的军训和团建,我们的青少年研学团已经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了。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第二天的足迹吧。

8月11日,同学们在基地老师们的带领下,正式开始研学旅程了。上午,伴着蒙蒙细雨,同学们来到了藏域星球,一起领略西藏风情,探索星球秘境。

同学们体验了互动投影、沉浸式悬浮投影、球幕影院、物体跟踪、人体捕捉、体感互动、VR技术等高科技手段;还通过与阿里、羊八井观测站的信息数据共享,看到了西藏各地拍摄的星空巨幅画展,学习了解古今中外的天文发展和西藏的天文历法,收获颇丰。

下午,同学们又来到了曲水动物园,和动物们亲密接触,真的是眼界大开,新鲜满怀。

晚上,当然也少不了丰富的活动啦,看同学们在实践基地的科技馆里体验各种新奇的科技展品,别提多开心了。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