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墨竹工卡县中学开展第二次初中学业水平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0-08-31 18:13
来源:墨竹工卡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实现“5个100%”教育工作目标,根据西藏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全区第二次初中学业水平模拟考试的通知》(藏招委办[2020]21号)文件精神,墨竹工卡县中学从8月26日至8月30日开展了2021届学生生物实验操作考核。    

按照文件要求,墨竹工卡县中学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本着全面考核和促进初中理化生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对薄弱学科的学习兴趣,为高中阶段学校培养合格生源的原则。统一考试要求,严格考试标准,坚持公平公正,成绩真实可信,确保了考试安全有序的开展。

由于县教育局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使实验操作考核中所需的仪器设备,药品配备都得到了最大的保障。墨竹工卡县中学教研室及理化生教研组全体成员坚持原则,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了此次实验操作考试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