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全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视频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30 12:4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基础教育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10月26日上午全市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对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帐任务落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同志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区)分管教育副县(区)长、教育局局长、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樊锋旭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中楚成同志从指标完成情况、主要推进措施、困难和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就全市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帐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城关区、当雄县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基础教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同志在会上讲话,要求各县(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学校切实抓好中央、区市党委教育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增强紧迫感,做到每帐必算、每帐必清;牢牢抓住基础教育这个主责主业,着重完成好稳定安全、脱贫攻坚、基本建设、教育普及、质量提升五个方面的任务;严明工作纪律,销号管理、督导跟进、信息畅通,真正做到部署能到底、落实有反馈、下情能上传。

樊锋旭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识不足,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差距,加快弥补和追赶;加大力度,紧盯进度,确保教育改革发展重点交帐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