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开展“学好党史办实事 携手并进共成长”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0:48
来源:堆龙德庆区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我园帮扶工作的指导精神,提高乡村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差距, 618日上午,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组织党员教师走进帮扶园堆龙德庆区当空玛双语幼儿园及堆龙德庆区楚布牧区双语幼儿园,开展捐赠物资、送教下乡、课后研讨结对帮扶活动。

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首先向两所幼儿园捐赠了各种各样的幼儿玩教具,黄恋景老师为孩子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艺术活动课《毛毛虫啃苹果》,在感知音乐的同时用不同的声音表现强弱节奏,激发幼儿想象力。活动后,黄恋景老师针对活动设计和组织进行了说课反思,两所幼儿园老师就此次活动进行了教学活动研讨,老师们从活动目标以及重难点的制定、活动内容的选择、活动流程、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提出改进的方法,促进帮扶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本次“学好党史办实事 携手并进共成长”帮扶活动,是堆龙德庆区第一双语幼儿园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让党员教师展现了先锋模范风采,也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了三所幼儿园之间的交和学习,有效的实现了资源共享、携手共进。

园长尼玛扎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探索新的方法和途径,加大帮扶力度和密度,重实效、促双赢,争取使幼儿园在帮扶工作中共同进步和成长。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