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尼木县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17:28
来源:尼木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尼木县教育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了“开学第一课”活动。

为了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各中小学校将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调研考察内容作为学习重点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和《共青团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等主要学习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勤勉以奋进,忠诚以担当,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中小学校以“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为主题开展了班会活动,班主任们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反分裂斗争、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和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教育结合起来,围绕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不断增强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提高学生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