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第13期高中藏文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12:27
来源:市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提升我市高中藏语文教师教学能力、教学质量,培养藏文教学骨干人才、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教师,形成一支优质藏文教学梯队,在市教育局党组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市教研所主办、局师资科和电教馆协办的拉萨市第13期高中藏文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于2021年9月15日在拉萨市教师继续教育学校正式开课。

此次培训分线上、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上参训学员71人,线下参训学员85人。线上培训学员在规定时间自行到拉萨教育云平台进行相关课程的学习,线下培训学员在市教师继续教育学校进行集中脱产学习。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讲座、观摩示范课等形式。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师德修养、高中藏文教学重难点、教学“五环节”等。邀请具有国家级中小学藏文教师培训经验的全国知名专家、西藏大学文学院教授,高中藏文专、兼职教研员,经验丰富的高考命题教师及优秀高考评卷工作者,我市高中一线名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授课。最终由市教研所、市电教馆、师资管理科联合对参训学员进行考核评审,对成绩合格者颁发学时证,对成绩优秀者再颁发优秀学员证。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