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管理干部参加石室中学开放行政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7:46
来源:市三高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27日下午,我校管理干部受邀参加石室中学第三季第5期开放行政会。结合20217月拉萨市教育局举办的石室中学管理团队同拉萨市直高中校长座谈会会议精神,经向主办学校申请,我校邀请其他市直高中、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及江苏实验幼儿园园长一同参会。

会上,石室中学田间校长做了石室十年学校管理文化主题分享。他从学校管理的理论认识、学校管理的实施案例、石室十年的办学成效、石室办学的思考展望四个方面,分享了石室中学机构改革、课程改革等热点、难点、重点环节的做法。田校提出六点教育主张,并强调:学校教育发展要重视队伍建设、重视专家引领、重视实践结合、重视评价激励,石室中学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我校常俊校长进行点评发言,对石室中学分享办学经验和长期致力于教育共同体建设表示感谢;对与石室中学长期保持友好关系,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提高互动频率,落实具体合作交流项目提出目标愿景。

今年,我校全程参加了石室中学两季开放行政会,两季共十期行政会囊括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可谓十全十美,精致精彩至极,开辟了推进民族地区与内陆地区教育联动发展的新模式,积累了新经验。

过去两年,拉萨市教育局领导一直关心关注我校与石室中学的交流学习情况,对我们开展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规格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未来五年,我校一定把教学质量搞上去、把先进理念引进来、把开放教育办起来,紧跟时代、服务大局的决心,着手研究学校机构改革举措,制定并实施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创建教师绩效考核激励机制,借鉴石室经验,磨砺管理干部团队,力争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