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城关区教育系统开展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20:04
来源:城关区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时刻铭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历经民治改革,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阶段,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创造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区属各学校深化学党史、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各种形式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进一步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共同推进城关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320日起,各学校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北京小学、第九小学等开展了“3.28”主题班会;第一中学、第八中学、第三小学等开展了“3.28”升旗仪式;实验小学组织师生参观军史馆;白定小学、第二小学等组织师生观看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录片;附小、第九小学等开展了新旧西藏对比主题活动;第一小学组织学生学唱红歌,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解放军无私奉献的精神等系列活动70余场次,参与师生达六万余人。

回顾西藏过去的几十年,我们能深深感觉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坚持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发展路子,才能发展西藏、繁荣西藏,西藏各族人民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过观看纪录片、新旧对比图片展以及开展主题班会,让广大师生深深感受到了当前西藏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打牢了教职员工、青年学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