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当雄县教育系统开展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20:13
来源:当雄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教育,根据《中共当雄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3年“3·28”宣传纪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2023328日,当雄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325日起,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局机关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黑板报、横幅等,刊载、悬挂纪念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宣传标语,更换国旗、彩旗,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二是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于328日上午10点整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通过国旗下讲话、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校、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4周年等主题宣讲活动,受众师生达一万余人。三是围绕“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全县教育系统大力开展合唱比赛、主题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趣味游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起到了活动育人、润德于心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