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城关区中小学青少年学生观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电视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8 19:53
来源:城关区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327日晚,城关区各类学校组织学生观看西藏自治区主席严金海发表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4周年电视讲话。

2a850c2e3e474779b5d099d47da521f

我区青少年学生认真聆听严金海主席讲话,感受64年来西藏自治区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严金海主席的讲话有政治高度、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情怀温度,64年来,西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建设西藏、发展西藏,与全国人民一道奋进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

0275c8c0197a7336bdbb53df3073fb6

观看结束后,拉萨市第三小学五年级二班的童嘎曲珍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人民,时刻关心西藏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以习爷爷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教育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与全国同步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在此我想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中华、建设美丽家园!”

f5b604caaad15e634d10138bc78c5c0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