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墨竹工卡县教体局积极参与全县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6:52
来源:墨竹工卡县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根据《墨竹工卡县2024年度机关义务植树活动通知》要求,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扎西旺堆带队,局领导班子全员参与,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墨竹”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撸起袖子,挥锹填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默契配合,有的清树坑,有的扶苗、有的松土、有的装土、有的运土、有的填土……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忙碌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植树近70株。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绿化意识、参与意识和生态意识,增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墨竹教育人的使命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绿色传播者”,共同建设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和美丽墨竹建设。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