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要闻

城关区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护航行动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6:31
来源:城关区教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4年3月25日,城关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护航行动专题会。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李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关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杜鹏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城关区预防校园欺凌护航行动实施方案》;区教育局从“立足本职、高位推动,强化联合、协同推动,锚定长远、持续推动”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李峥同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强大合力,强化组织保障、健全长效机制”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适时召开预防校园欺凌护航行动专题会,很有必要。此次专题会,就落实好护航行动绘就了“路线图”、细化了“任务书”、立下了“军令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夯实了职责分工,释放了聚合力、保安全、促发展的鲜明信号。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实施的开局之年,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城关区各街道、各部门、各学校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上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牢牢守住安全管理这条红线,着重做好提升群众获得感、家校社协同、完善落实机制、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五方面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城关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尼玛次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