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年西藏安全生产事故实现“三下降”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我区安全生产事故同比实现“三下降”,各类安全事故总量与上年同期相比事故起数下降3.47%,较大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40%和42.9%,全区未发生重特大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确保安全形势稳定,我区各级应急管理部门组织进行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检查活动,累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单位)2723家,开展执法检查2873次。

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我区立足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第18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西藏行”系列活动,依托电视、报纸、微信、公益宣传等平台,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